close

泰國之旅好快就來到了第四天

第四天的行程完全就是採買的行程和看人妖秀囉

首先我們來到珠寶觀光工廠

IMAG0265.jpg 

你看...後面那台ㄅㄨ ㄅㄨ車可是鑲滿了不知道是鑽還是水晶啦!!(有點忘了)...ㄅㄨ ㄌ一ㄣ ㄅㄨ ㄌ一ㄣ的

進去了珠寶工廠,導遊也很明白告訴我們,去泰國就是必須到這~因為是他們政府規定的

好吧...那我們也不為難導遊(畢竟跟團嘛~~該賺的還是該得導遊賺一點,要不然他們拿什麼生活)

但是呢,珠寶我還是沒買,因為嫺嫺我對泰國的珠寶實在沒興趣

離開了珠寶工廠,緊接來到了賣乳膠床墊...

說真的床墊我就比較有興趣了,但是我還是忍住沒買,嗚....回來其實有點後悔耶

因為我想說買回來孝順父母的,結果居然沒買...(哼,下次去一定要買個枕頭之類的回來)

離開了賣床墊的緊接著又來看蛇蛇

IMAG0266.jpg  

這是有名的眼鏡蛇,他們在表演我都一直替他們捏一把冷汗,因為真的很恐怖耶

當中我們還看到一個男生表演他要咬蛇結果被蛇咬到了鼻子,我的天呀,雖然蛇是沒毒但鼻子鮮血直流...

我都想,有沒有要做這種表演啦...真的很可憐耶!!

當然看完了這個表演,主要就是要賣蛇藥囉....蛇藥的確是太貴了(嫺嫺我買不起啦)...

離開了這些賣東西的地方,傍晚我們要去看著名的人妖秀囉

oh~我都沒拍到任何一張照片><"

為什麼呢...因為同團老板的女兒和兒子去和人妖拍,據他說那種感覺好像被硬a錢

怎麼說呢~就是你和一個人拍,那個人又要拉他的朋友一起,所以你就要付二個人的錢了

再來他會和你說三張100泰銖,硬要叫你拍三張,這都不誇張,我們的領隊還硬被人妖拉去拍

領隊不要還被人妖的指甲的ㄎㄡ傷勒,當然我聽到這個我完全就是不想拍...

但我不得不說人妖秀真的還不錯啦!!但沒有我想像中的"美"....

我還有看到人在冏途2-泰冏的那個女人妖喔!!不得不說..媚的很呢!!

結束了第四天的行程,明兒個要回台灣了~還有點捨不得內..因為我還買不夠玩不夠嘛~

我覺得~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趟泰國自由行~畢竟自由行應該還是會比跟團來的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嫺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