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情人節

老實說我還真不愛過這種節

原因只有一種,就是我覺得去到哪都是人,尤其是吃飯的地方滿滿都是人

而且商人很奇怪很愛這種節日推出限定的套餐,對於我這種經濟實惠(哈~其實是斤斤計較)

的人來說真的覺得很不划算啦...

沒出門過節,那今兒個就來分享我自己的故事吧!!

記得幾年前認識了一個男生,很快我們就交往

交往初期只要和朋友有聚餐都會帶去參加~

朋友們不是說...感覺你男友很大男人喔!!再不就是說你男友脾氣一定不好,

再不然就是和他在一起你會很辛苦吧!!但一開始我也沒聽朋友的話,還是執意去愛

所以我們交往了三年,最終分開是觀念不相同...完完全全的不相同

我終於知道什麼樣的父母就會教出樣的什麼小孩出來,我不敢說我有多好,但至少我懂知足感恩和知恩圖報這道理

而不是學到人家的技術後,人前是這樣人後又是另一個樣

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當初怎麼都沒聽朋友、家人、甚至是我相信的神明的勸

直到後期我才慢慢覺悟,我真的發現他真的是一個不實在的人

我是一個有眼睛看的人,會用心去體會的人...別把人都當成傻子

分開一年多了...很慶幸我離開了他...

(如果某天這位先生你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希望你能捫心自問..這樣的人為人處事真的對了嗎?)

如果還有很多人和我以前一樣陷在愛與不愛的戀情中,請認真的問自己

這樣的人是你想要的嗎?如果不是請趁早分手不要浪費自己又浪費別人的時間

不要找太多的理由來說服自己他其實很好,因為到最後傷的都會是自己~

哎呀!!話說嚴重了....在這節日當然嘛是要祝福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嫺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