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出去玩的文章

純粹來個分享文..

話說上次去台中玩,都沒有介紹到我住的飯店

這次友人招待我住台中最高的飯店

"The one Hotel"

ㄧ從大門進去有大大寬敞的...“拉比”...

ㄟ...照片勒,真是拍謝,我一個太緊張都沒拍到大廳的照片

好啦~大家不要嫌棄的繼續看下去嘛!

接下來的...不會讓大家失望

IMG_20140420_160218  

一進門可以看到king size的床,哈哈~人家我也有滾了一下床耶

真的是超大然後超舒服的啦!我看再加一個小朋友也睡得下勒

旁邊有張貴妃椅,這個晚上我就坐在那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吃我去逢甲夜市買的食物

超愜意的ㄝ....

  IMG_20140420_160203  

這次我們住37樓,說真的一開始聽到還覺得好高好可怕喔!

但是進門看到那風景,所有的害怕完全都忘光光了啦

這個是泡澡的浴缸,我一個人躺進去還有多一點點...算夠大喔

IMAG0404  

洗手台,一樣該有的都有具備。雖然說現在都響應環保自己帶牙刷牙膏

但人總是會想著要出去玩開心到忘了帶這東西,但別擔心one Hotel還是有幫客人準備喔

上面的多喝水是送的喔!恩還不錯~至少是知道的牌子啦~哈

IMAG0403  

上面說到多喝水是不用錢的,但是冰箱裡面任何一個都要錢錢喔!

說到這,我就要來雞婆的說一下....

The one Hotel在check in時會像去某些國家的飯店一樣,會請您先刷一筆卡

所以要入住時記得要帶一張隨便的信用卡去喔~

當然這筆費用會在您沒有使用房間任何一樣需付費的東西自動在您check out後刷退喔!

有的人會覺得好麻煩,但沒辦法囉,因為有些旅客都會覺得飯店的某些東西很讚

例如浴袍很舒服很好穿之類等等...因為太愛了所以不小心帶回家囉!!

所以別忘了喜歡可以請服務人員幫您登記購買喔...

好啦~囉唆完了,再來就是最後一張風景照囉

IMG_20140420_160324  

話說住在37樓很高,但好處就是可以看好遠,晚上看更是漂亮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住一下

尤其是飯店的早餐,我不得不讚賞一下,東西好多種也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嫺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