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兒呀...

是說我也太久沒寫部落格了吧

但是還好~我還是都會有上來看的喔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忙到都一直沒辦法更新我的部落格

從上星期去花東三天二夜到我的嫺惠購購購的社團一直不斷更新產品

我到現在都還沒弄~~my god

時間不夠用不夠用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來分享我上星期去花東的照片囉(用手機拍的不是很美,敬請見諒)

IMAG0389    

這是我們第一天入住的飯店-花蓮玉里安通玉溫泉

這是裡面的溫泉戲水區...旁邊還有SPA區和中藥溫泉區還有個人池

如果不喜歡和大家一起泡的人也可以選擇個人池喔~

這間飯店我自己的感覺是普通,因為我住的這間棉被感覺很濕冷,衣櫥打開的時候還有小蜘蛛跑出來

不過服務人員還不錯喔....我們裡面有人忘了把東西帶走,他還特地幫我們送到外面給我們喔!!!(值得讚許)

如果只是想說出外隨便有個地方住的人~這間是可以考慮的(畢竟人家它還是有溫泉的呢)

IMG_12905298491996  

一大片的綠油油的稻~~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啦!!!!

雖然蘇花公路讓我怕怕,但每次想到去花東就可以看到這些景色,心情都不自覺的好起來了勒

IMG_959833538320837  

還有這個...超久超久都沒去的台東

IMAG0391  

三仙台(我的天呀,我超久沒去這個景點了耶)

這次我有走完這個橋喔...給我自己拍拍手(雖然我走的很累)

趁著景觀還沒被破壞前來欣賞一次它最後的美麗~

因為聽說很多大財團相中這附近所以準備在這邊開發,當然也相信一次通過之後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開發案

慢慢的這些美麗的景觀即將一一消失

有機會來到台東~來三仙台走走看看吧..

IMAG0390  

如此美麗的海岸線

真的希望能一直保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嫺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