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21.jpg  

第二天來到泰國pattya玩水上活動囉...(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三合一)

我們先坐快艇到一個平台,這個平台就是專門玩拖曳傘的地方

(來到pattya玩水,一定要帶短褲喔!!導遊說就算你不玩水褲子也是會濕..)

為什麼呢?!其實是我們從岸上要坐船去平台的時候就得先涉水走一小段路才能坐到快艇啦!!

所以要去玩的人記得要帶一件短褲喔

第一次玩拖曳傘,穿上救身衣在旁邊服務的人就說等等上去時旁邊會叫你跑,你就要盡量跑

我說喔!!

一換到我要玩,我很害怕會被拖著上去,所以在他叫我跑時我真的就使出吃奶的力氣我跑....

結果我~真的跑不大動,不是我遜,是真的很難跑...因為那個救身衣卡的我好緊根本很難活動

但還好沒發生糗事啦~

玩完了又要去坐搖搖晃晃的快艇到格蘭島去玩另二項設施囉

 

IMAG0211.jpg

這是格蘭島上,陽光、沙灘、比基尼 (這裡好美,天好清,海好藍,太陽好晒呀)

IMAG0213.jpg  

島上的小店,導遊說這些東西還是都由岸上帶來島上的...所以會比岸上還要貴喔!!

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就個人體驗來說,恩!!不刺激....(但免錢的還是去體驗一下吧)

玩完了水上活動,下午就是我們自費的精油spa啦!!

第一次做spa,我真的好害羞喔!!因為全身脫光只穿一條紙內褲還得和大家一起蒸氣浴還有進烤箱

雖然上半身還會給你穿一條類似肚兜,但是那個有穿和沒穿其實真的差沒多少...

spa室二人一間,我們先用黃金磨砂膏全身去角質一遍,真的不誇張,是有包含上半身的,

我一整個就是害羞到了極點呀~

二個小時的spa很快就過了,做完spa之後都覺得皮膚都"幼"起來了耶...(哈!!大概是心裡的錯覺)

IMAG0224.jpg  

spa店裡的一角  

spa完吃完晚餐今晚有宵夜

宵夜也是自費項目之一

魚翅羹and紅蟳冬粉

IMAG0239.jpg

哎呀!!只拍到魚翅羹,只顧著吃...一時忘記拍紅蟳冬粉啦!!(這二樣都很好吃喔..)

吃完了宵夜我們也該回去休息囉~

  IMAG0227.jpg  

今晚的飯店很貼心,還折了一隻大象,超好笑的啦~

有幾間會不一樣,有的折大象有的折猴子。

今天玩的比較晚,所以洗完澡完全沒精神去7-11掃貨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嫺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